跳至內容
happyface01

消閒體驗

我們以藝術作媒介,為公司企業、學校、機構團體,以及公眾人士提供不同種類的藝術消閒體驗和培訓。
Hoppi的藝術消閒體驗包括表演藝術、視覺藝術與手工藝術三大範疇,以工作坊、創作課程、體驗營等不同形式舉辦。
往下了解更多!

performingarts

表演藝術

在Hoppi的藝術世界裡,表演沒有界限,任何人都可以成為表演者,每一個地方都是舞台。
我們的藝術消閒體驗活動共涵蓋七個表演藝術項目,包括魔術、雜耍、小丑藝術、戲劇、默劇、司儀及扭氣球藝術。

visualarts

視覺藝術

Hoppi鼓勵參加者發揮創意,以不同材料、技術和手法抒發感受,表達心中所想。
我們的視覺藝術消閒體驗活動共有四個主題:繪畫、和諧粉彩、攝影、相片及影片後製。

handicrafts

手工藝術

Hoppi教你利用簡單工具和深入淺出的技法,製作時下熱門的手工藝產品;無論你是零經驗新手,抑或想學習某種藝術的進階技巧,我們都有適合你的課程。我們有許多學生在體驗班後對手工創作一試愛上,甚至選擇繼續深造,開班授徒,發展自己的事業。
我們的手工藝術消閒體驗活動共有六個主題:皮革產品製作、紮染、蠟燭製作、飾品擺設製作、保鮮花製作及花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