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內容
happyface-school

能力提升

我們以藝術作媒介,為公司企業、學校、機構團體,以及公眾人士提供不同種類的藝術教育課程和培訓。在Hoppi的藝術教育中,不只眾焦藝術的技巧、想像力和創造力,更強調藝術和個人修養的關係,希望學員通過藝術加強觀察和思考能力,提升自信和表達。
Hoppi的藝術教育課程和培訓把不同的藝術項目結合學習主題,旨在讓學員在學習藝術的過程中亦令自己有所成長。
往下了解更多!

magic

表演藝術

在Hoppi的藝術世界裡,表演沒有界限,任何人都可以成為表演者,每一個地方都是舞台。
我們把不同的學習主題融入七個表演藝術項目,讓藝術教育不僅是「學技巧」,更是個人成長和能力提升。

drawing

視覺藝術

Hoppi鼓勵學員在發揮創意的同時,盡情表達心中所想,探索以不同材料、技術和手法抒發感受中。
透過視覺藝術中非語言表達的特性,結合我們特別計劃的教育活動,讓學員在全情投入於藝術創作時,也能令自己有所成長。

happyface01

手工藝術

Hoppi搜羅最熱門的手工藝術課程,讓學員建構屬於自己的平面或立體創作,在「動手做」的過程中,培養對美的感受力,亦以創作舒緩情緒。
我們共提供六類手工藝術課程和培訓,包括有皮革製作、保鮮花製作、花藝、紮染、蠟燭以及飾品創作。